公园局(修正)法案三读通过 公园局将接手农粮局动物管理职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农粮兽医局去年底首次试用撒网后灌二氧化碳的方式,把栖息在波东巴西一棵树上的八哥一网打尽。(档案照片)
农粮兽医局去年底首次试用撒网后灌二氧化碳的方式,把栖息在波东巴西一棵树上的八哥一网打尽。(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指出,往后无论是在公园、自然保护区或城市任何一个角落遇上有关动物的问题,都可以联系新设立的“动物与兽医事务组”。这个服务小组不仅会取代农粮局成为最前线的回应者,还会加深同兽医和业界合作,更好地照顾动物健康和福利。


农粮兽医局解散之后,那些无关食品的动植物事务将由国家公园局接手。到时举凡本地动植物的健康,以及野生动物管理事宜,都由公园局主导。


新加坡食品局(Singapore Food Agency)今年4月1日成立后,农粮局就会把食品相关的工作交由这新法定机构处理,那些与食品无关的事务则转交给国家发展部属下的公园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