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府号召 西饼店引进新机器提高生产力

瑞兴西饼执行董事黄春全表示,很欢迎政府协助企业扩大规模、创新和采纳新科技的计划,特别是以亲企业方式提供援助。(王彦燕摄)
瑞兴西饼执行董事黄春全表示,很欢迎政府协助企业扩大规模、创新和采纳新科技的计划,特别是以亲企业方式提供援助。(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瑞兴西饼(Swee Heng Bakery)成立于1989年,2010年在相关机构支持下,响应政府提高生产力的号召,引进新式机器和改善流程。去年迁到兀兰工业区新厂房后,瑞兴再添购更先进的机器,且24小时开跑。随着产能进一步提高,瑞兴能够应付更高需求,去年的店面从30多家扩大到50多家。

过去瑞兴也曾在政府的津贴和援助计划下受惠。该公司执行董事黄春全(45岁)受访时说:“我们很欢迎政府协助企业扩大规模、创新和采纳新科技的计划,特别是以亲企业方式提供援助。如此一来公司在添购机器和提高生产力等方面需要咨询和津贴时,不必再四处张罗,能够更方便寻求援助。”

瑞兴是本地持清真认证(Halal)的最大型连锁西饼店之一,而且持有农粮与兽医局(AVA)食品工厂评级系统获“A级”,食品安全管理也达到国际标准的ISO 22000认证。黄春全相信,凭着这些优势,以及产品和经营方式不断创新求变,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本地市场占一席之地,未来店面可增至70家。

20190219_news_pic1_Large.jpg

除了推出新加坡企业扩展计划和创新顾问计划,政府也更加关注现有计划,并提升它们的效益。此举符合我们的预期。政府承担更高的风险,并延长自动化辅助配套和中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计划,这能够满足较小型企业的财务需求。——星展集团经济师谢光威

20190219_news_pic2_Large.jpg

许多本地企业处在不同的成长阶段,拥有不同的能力。特别定制的援助计划,如新加坡企业扩展计划和创新顾问,将帮助快速成长的本地企业深化能力、更具策略地进军新市场、成功推出创新产品与服务,争取在国际平台上占有一席之位。——普华永道新加坡企业家客户部税务服务合伙人李柯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