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境本地旅客对一日游团需求强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樟宜机场集团为过境旅客提供免费新加坡之旅的导览,让他们到甘榜格南等地观光。(庄耿闻摄)
樟宜机场集团为过境旅客提供免费新加坡之旅的导览,让他们到甘榜格南等地观光。(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目前,过境乘客占樟宜机场总乘客量约三成。樟宜机场集团就推出了各别时长两个半小时的文化或城市观光之旅,让有至少五个半小时转机时间的旅客参加。旅游业者希望能借此吸引这群游客再度到访。


我国旅游业去年虽然再次取得亮眼成绩单,但有更多游客选择只到新加坡一日游,整体访客的逗留时间因此略微缩短,从2017年的3.4天减至去年的3.3天,微跌1.4%。


新加坡旅游局技术转化司数码化转型发展署长傅启川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鉴于行程关系,更多游客在我国逗留较短时间,但他并未提供具体数据。来新一日游的三大客源地为印度尼西亚、中国和马来西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