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与职总平价昇菘签450万元蔬果大单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2月26日)与职总平价和昇菘两大超市签下总值450万元的大单,本地消费者接下来将能吃上新鲜的高雄特色蔬果。两家超市都会引进各类高雄特产蔬果,包括玉荷包荔枝、黑钻石莲雾、红心番石榴、金煌芒果和台湾蜜枣等。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一天内与职总平价和昇菘两大超市签下总值450万元的大单,本地消费者接下来将能吃上新鲜的高雄特色蔬果。

韩国瑜上午在裕廊东Jem购物中心与职总平价的签约仪式上致辞时,以“嘴对嘴”“嘴对心”“心对心”三种层次来形容人际交往,并表示自己与新加坡是属于“心对心”最深层次的交流。

他说:“希望未来高雄和新加坡能有更紧密的交往,完全是‘心对心’,心灵层次的交往,除了做生意、买卖,也能交朋友。”

高雄市政府与职总平价签署总值300万元的合约从今年3月1日起生效。超市每年也将举办两次台湾展,向国人介绍各种台湾产品。首个展会将在下月举行。

职总平价总裁谢健平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合约内的高雄产品下个月起开卖,品质和价格都很不错。

他表示,这次是直接与高雄市政府签约,对双方都有益,并说:“我们能更快引进更多更好的农产品,这对高雄的农民群体来说也是好消息。”

韩国瑜则回应,能为高雄农民渔民找到一个稳定的出口对象,无论数量多少,价格高低,都非常重要。

韩国瑜昨天下午也在武吉班让Junction 10购物中心,与昇菘超市签署为期三年、总值150万元的合约。

昇菘总裁林福星指出,超市早在两个星期前便开始上架各种高雄水果,接下来将会售卖更多种类的高雄农产品。

他透露,超市过去10年来都在售卖各种台湾农产品,平均每年都引进价值25万元的台湾农产品。但这次签约是首次与地方政府合作,并且也将进口蔬果产品的总额提高至每年50万元。

希望未来高雄和新加坡能有更紧密的交往,完全是“心对心”,心灵层次的交往,除了做生意、买卖,也能交朋友。

——高雄市长韩国瑜

韩国瑜:农会重视品质 价格尽量压到合理

两家超市都会引进各类高雄特产蔬果,包括玉荷包荔枝、黑钻石莲雾、红心芭乐(番石榴)、金煌芒果和台湾蜜枣等。

韩国瑜昨天的行程还包括受邀与本地商界人士共进午餐和晚餐。

韩国瑜受访时表示,高雄出口的农产品定位介于日本与东南亚当地产品之间,因此价格也不会太高。

他强调:“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有没有觉得物超所值,这个感觉很重要……农会会很重视品质,价格尽量压到合理。”

韩国瑜在两场签约仪式上都提到,来自高雄的农产品将会确保品质。他在与职总平价的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说:“如果产品不外销就算了,一外销,就要外销最好的。”

他说,要让新加坡的公众感受到,高雄的农渔产品一定是品质保证,价格公道合理。

高雄蜜枣和番石榴目前已在职总平价与昇菘上架。其中,一盒六个的高雄蜜枣在职总平价售价5.95元,高雄番石榴在昇菘超市的售价是每100克3角5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