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拇指》邀公众 参与创作融入节庆游戏儿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杏芬老师的作品《雨中即景》以贴近生活的语言和充满活力的现场表演脱颖而出,夺下去年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冠军。
林杏芬老师的作品《雨中即景》以贴近生活的语言和充满活力的现场表演脱颖而出,夺下去年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冠军。

字体大小:

为带动本地儿歌创作,让幼儿通过富有趣味的儿歌接触华语华文,《小小拇指》将主办第四届“华语儿歌创作表演比赛”,邀请公众报名参加。


本届儿歌比赛以“缤纷节日”和“快乐游戏”为主题,如能同时凸显新加坡本土特色则更佳。新加坡是个多元种族的社会,各种族都会以别具特色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将多元的节庆内容写入儿歌并传唱,是幼儿初步认识其他种族文化和习俗的窗口。快乐的游戏为幼儿的童年生活增添无穷乐趣和色彩,也是今年的创作主题之一。


今年比赛延续往年的赛制,儿歌作品获选后,将刊登在《小小拇指》刊物上,并以表演的形式登上舞台。凡年龄在18岁以上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及持有工作证和学生证者均可参赛,一人只能提交最多三份作品。每篇作品的字数限制为60字,作品对象是三岁至六岁学前儿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