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第二通道车祸 与女死者同乘一厂巴 丈夫不知妻子被抛飞

在大士第二通道车祸中丧命的马来西亚籍女子莫慧娟,生前是新加坡惠普公司的生产操作员。(取自面簿)
在大士第二通道车祸中丧命的马来西亚籍女子莫慧娟,生前是新加坡惠普公司的生产操作员。(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在大士第二通道车祸中丧命的女死者,出事前和丈夫在同一辆工厂巴士上,两人分开坐。事发后丈夫惊见座位上的妻子不见了,急忙下车到处寻找却不见妻子踪影,没想到妻子被抛飞到立交桥下的草坪身亡。

死者是35岁的马来西亚籍女子莫慧娟,她和丈夫都是新加坡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的生产操作员,每天都搭乘公司安排的厂车往返新山古来的住家和本地的工厂。

不愿具名的死者弟媳告诉《联合早报》:“当时我和老公都在睡觉,早上5点突然接到姐夫的电话,说巴士出车祸,姐姐飞出巴士,他找不到她的下落。我们都很震惊,老公立刻赶去了解情况。”

死者的丈夫之后也向家人叙述巴士肇祸前后的情况:两人当时坐在巴士中央,在不同座位上睡觉,死者坐在靠窗处,一声巨响把丈夫惊醒,才发现巴士出车祸。他急忙转过去看,就发现妻子不在位子上,察觉她可能从窗口飞出去,马上下车去马路上找,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据悉,死者被抛出巴士后,翻过栏杆落在立交桥下的草坪。警方之后封锁现场进行调查。死者丈夫上前询问,才获知妻子已离世。

车祸发生在前天(2月26日)凌晨4时21分,肇祸的是一辆马来西亚工厂巴士,疑在大士第二通道附近的立交桥下桥时,因刹车器失灵失控撞上路边围栏。当时车上有17人,包括司机及16名乘客。当中有部分是惠普的员工。

死者和丈夫育有两名10岁和8岁的女儿,弟媳说,孩子平日由死者的母亲照顾,两夫妻下班后通常会到母亲家探望孩子,周末才把孩子接回家。她说:“事情来得太突然,我们都很痛心,大女儿知道母亲过世后一直嚎啕大哭,小女儿则因年纪尚小,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情。”

昨早10时左右,死者的丈夫也同三名亲属乘坐马来西亚注册的轿车出现在殓尸房,四人与负责这起案件的警员交谈约十分钟后便离开现场。据记者观察,死者的丈夫伤势无大碍。

曾四处为患病父亲筹医疗费

惠普发言人对在交通意外丧命的职员表示遗憾,其他受伤职员大多已经出院。发言人说,公司正全力支援同事和家人渡过艰难时期,并将持续以职员安全为最优先考量。

根据媒体在2016年报道,死者当年曾到本地四处筹款为患病父亲筹医疗费。当年62岁的父亲被确诊感染甲型流感病毒H1N1亞型,病毒侵入心脏,病情迅速恶化,被转介到新加坡鹰阁医院治疗,需靠仪器协助心脏和肺脏操作,医药费累积超过20万新元。

她当时说愿意卖屋救父,只因“钱可以再赚,爸爸只有一个”。据本报向死者的弟媳了解,死者的父亲之后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