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杰:独立一代能应付退休和医药需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与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不同的是,我国“独立一代”在教育、就业机会、住屋、医药保健和交通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更大更好”的配套,与建国先辈的需求不同。


林伟杰医生(三巴旺集选区)昨天参与预算案辩论时表示支持政府推出的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配套,因为这些配套有助辛苦耕耘让后代享有更好未来的年长国人能安享晚年。


他说:“有些人问,下来一代人,也就是目前50岁到59岁的人,到了60岁时会不会也有相同的配套。我和许多国会同僚都属于这一代,也就是所谓的‘独立一代’。我们这一代其实已经得到了一个更大、更好的配套。建国和立国一代给了我们更好的教育、就业机会、住屋、医药保健和交通等,最重要的是给了我们一个更好的新加坡……我们成长于一个更稳定更繁荣的新加坡,比起前面两代人,我们有能力储蓄来应付退休和医药需求。我们的需求不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