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处方被揭发仍无悔意 医生一再触法被医理会除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邱木光被医药理事会纪律审裁庭指有损医生名誉。(档案照片)
邱木光被医药理事会纪律审裁庭指有损医生名誉。(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邱木光曾因袭警和跟人串谋非法售卖咳嗽药水,五年前被医药理事会吊销行医执照一年。他在执照吊销期间,伪造处方购买减肥药。


医生利用前同事的印章为前妻伪造处方购买减肥药,事后被揭穿时毫无悔意,新加坡医药理事会指他的行为“极度恶劣”,有损医生的名誉,前天把他从注册医生名单上除名,且须支付所有堂费和律师费。


这名医生邱木光(57岁,译音)早前因袭警和跟人串谋非法售卖咳嗽药水,曾在2014年7月被医药理事会吊销行医执照一年。执照吊销期间,他在2015年1月拿着伪造的处方,到金文泰广场购物中心一家药房购买100颗Duromine药丸。Duromine含有能控制食欲的芬特明(phentermine)成分,必须获得医生开出的处方才能购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