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碍公共走道 “迷你动物园” 屋外雕塑须拆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迷你动物园”摆放了许多动物与卡通人物雕塑,阻碍人行道,如今得拆除。(档案照片)
 “迷你动物园”摆放了许多动物与卡通人物雕塑,阻碍人行道,如今得拆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邦勿洛“迷你动物园”的屋主,日前接获陆路交通管理局的通知,必须在本月15日前拆除屋外所有雕塑摆设和盆栽。


位于新邦勿洛一带惹兰真巴卡古宁(Jalan Chempaka Kuning)的一个有地住宅单位,因拥有上百只动物标本和雕塑建成的“迷你动物园”而闻名。


然而,屋主钟武威(64岁,退休人士)去年中接获陆交局通知,指有公众投诉迷你动物园阻碍公共走道,当局要求他移除屋外雕塑和盆栽,以免阻碍人行道。不仅如此,钟武威也接获三张共1400元的罚单。倘若在指定期限内不缴罚款,他将被控上法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