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申请转型津贴 也须让员工受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明年4月起,要申请政府津贴展开转型的企业,得与员工分享好处,如加薪或制造更多就业机会等。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医生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贸工部开支预算时,透露以上消息。


明年4月实行
他说,明年4月起,申请企业发展计划(Enterprise Development Grant)的企业,须通过加薪、制造更多就业机会、重新设计工作或聘请年长员工等,确保企业转型后,员工也能受惠。许宝琨说:“有了这项改变,企业发展计划拨出的津贴,从第一块钱开始就必定会考虑到对员工的影响。”


他说,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的增长与同惠计划(Inclusive Growth Programme)将并入企业发展计划,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将与职总合作,实行以人为本的津贴发放程序。许宝琨说,转型不是为了转型而转型,而是为了扩展能力,为国人创造新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