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门联合回应 将加强协调更针对性帮助弱势国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各政府部门将加强协调,通过设立社区联系站和“提升”计划办事处等,在弱势群体的不同人生阶段给予更针对性的帮助,确保人人都有机会发挥潜能。


教育部、人力部、国家发展部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代表部长,昨天在国会拨款委员会对教育部预算开支进行辩论时,针对议员提问政府如何协助弱势群体,发表了约一小时的联合回应,阐述政府将如何通过协助学生和家庭向上提升,提高低收入员工薪水以及帮助租赁组屋家庭一圆拥屋梦等几方面着手,不让任何人在社会发展过程中掉队。


在孩童阶段,领导去年10月成立“提升”(UPLIFT)跨部门工作小组的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透露,教育部将通过“提升”计划办事处,加强学校与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帮助有需要的学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