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青年越堤追美发梦

 刘展侥(图左)和陈均锭(图右)大约10年前从柔佛越过长堤到新加坡追逐当理发师的梦想。(特约曾道明摄)
刘展侥(图左)和陈均锭(图右)大约10年前从柔佛越过长堤到新加坡追逐当理发师的梦想。(特约曾道明摄)

字体大小:

三人10年前到新加坡追逐当理发师的梦想,并于2017年10月在大巴窑邻里开了一家小发廊,想要把潮流发型带入社区,也希望将来可以开分店。

马来西亚青年在狮城追逐美发梦,想要“剪出”一片天。

刘展侥(32岁,图左)和陈均锭(31岁,图右)大约10年前从柔佛越过长堤到新加坡追逐当理发师的梦想。

陈均锭从学徒做起,刘展侥则在工艺教育学院学美发,两人各自在不同发廊打工,包括曾担任知名发廊的发型师。

经过10年磨练手艺,不断加强本身的实力后,两人连同好友吴小游(31岁,图中)一起合资4万元,2017年10月在大巴窑第123座组屋楼下开了一家小发廊“He & She Hair Studio”,正式展开创业之路。

虽然附近邻里有至少10家发廊,可谓竞争激烈,不过两人却是信心满满,想要把潮流发型带入社区。

刘展侥说:“其实邻里也可以很潮流的,邻里居民很多都很新潮,甚至有上年纪的阿嫲来要求染五颜六色的头发。”

年轻人创业,对未来有很多憧憬,不过他们并不着急,决定一步一步踏实地向前发展。

刘展侥说:“顾客们的口碑相传,现在除了大巴窑邻里,也有顾客是从勿洛、裕廊、金文泰等地方特地前来光顾,我希望把发廊做好,将来可以开分店。”

陈均锭则决定要把发廊打造成家的感觉,让客人宾至如归。“除了把发廊做好,我希望以后可以开一家卖古早味的甜品店,现在我正在学习和研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