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将受邀参与改造索美塞青年地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索美塞的青年地带将重新改造,青年将受邀参与过程并提出建议,打造具活力与包容性的青年社区空间。配合乌节路重振计划,索美塞的青年地带(Youth Belt)将一起进行改造,有望把与青年相关的组织、企业和服务业者引进这个地区,支持年轻人的愿景与建立青年群体。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昨天(3月8日)作出上述宣布时提到,这个地带的数个地标如*SCAPE、“红盒屋”和索美塞滑板公园已是青年聚集点,但乌节路重新发展将让青年有机会再次发展该地带。


文社青部与全国青年理事会下个月会开始与青年交流,并分三个阶段在今年进行——先邀青少年分享建议,再由结合技术专家的小组研究建议是否行得通,最后再让青年对筛选出的建议书发表意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