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家庭人均每日用水量 马善高有信心能减至130公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后排右一)昨天到访穆扎希丁回教堂,了解回教堂的省水措施。(海峡时报)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后排右一)昨天到访穆扎希丁回教堂,了解回教堂的省水措施。(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人人都能为省水尽一分力,不论是企业商家或消费者都可找出有效的省水方式,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对2030年减少到每日130公升的家庭人均用水量目标表示非常乐观。


主管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昨午出席坐落在女皇镇在穆扎希丁(Mujahidin)回教堂的礼拜时指出,政府采取了许多保护水资源的措施,例如针对工商业用户的节水管理计划,以及推出省水标准,鼓励民众选择省水的家电产品。


马善高说:“综合这些措施的成果,加上新加坡人日复一日贯彻省水意识,我们希望在2030年降到每人每天130公升的用水量。如果我们一起努力,我对达标非常乐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