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吃冰庆生

大猩猩阿明舔着水果冰棒欢庆八岁生日。(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大猩猩阿明舔着水果冰棒欢庆八岁生日。(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新加坡动物园大猩猩阿明在访客的祝福声中,舔着水果冰棒欢庆八岁生日。

根据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发布的文告,照顾阿明的工作人员昨天特别准备了彩色水果冰棒让它享用。园内年纪最小的两岁猩猩坎萨(Khansa)还“一脸羡慕”地望着阿明。

除了有多名访客特别为阿明高唱生日歌,超过千名网友也透过野生动物保育集团面簿直播同步为阿明庆生。

阿明的原名为伊诗塔(Ishta),出生于2011年3月8日,生母是已故动物园明星阿明的三女儿莎洋(Sayang)。因为性格和外形都与“外婆”阿明相近,在它2016年获选成为阿明的接班人,改名为阿明。

它将继续肩负起宣扬保育意识的任务,让人们了解红毛猩猩这濒危动物面临的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