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频曝光引猜测 行动党三巴旺基层领袖傅丽珊将出征下届选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傅丽珊(右)非常喜欢基层和支部的工作,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满足感。(谢智扬摄)
傅丽珊(右)非常喜欢基层和支部的工作,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满足感。(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去年11月受委为人民行动党三巴旺支部副主席;两个月后先后在许文远和安宁·阿敏这两位三巴旺集选区议员的面簿贴文上亮相;今年1月的社区活动上与四位三巴旺集选区议员同框;几天前名字列入立国一代配套宣传与联系工作小组;接下来还要筹备三巴旺集选区首个大型妇女节庆祝活动。


三巴旺基层领袖傅丽珊近期这么高的曝光率,丰富了不少人的想象空间,认为她下届大选就会以“白衣人”身份出征。


“就连我的朋友和同事,也问我是不是存心导致三巴旺集选区‘男团’拆伙。”傅丽珊(44岁)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笑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