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大比拼 报名15日截止

字体大小:

第六届“全国华文大比拼”报名即将截止,你准备好应战了吗?

华文大比拼以好玩的赛题、刺激的赛制,激发学生对学习华文华语的兴趣,也让参赛者与其他华文高手过招的同时,认识语文多变的魅力。

比赛的形式刺激好玩,今年加入填字和拼字环节,考验参赛者临场反应和联想力。赛题也会更多元,中学组包含新马文学类题目,考验参赛者对本土文艺作品的认识。小学组则会仿效《大拇指》“字寻亲”栏目的游戏格式,让参赛者辨别古汉字的简体版。

今年的初赛在工艺教育中区学院举办,半决赛和决赛场地为Bugis+的二楼中庭举行,报名截止日期是3月15日(星期五)。

“华文大比拼”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与南洋女中联办,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联合呈献,并获得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全国翻译委员会、推广华语理事会和Bugis+支持。

想参加的同学可以通过学校报名,或通过登录链接(小学组:bit.ly/ncc2019pri;中学组:bit.ly/ncc2019sec)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