窜改支票私吞逾60万元 天主教慈善组织主管监52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万光易案发时是天主教灵修中心的全职义工,于2004年至2014年之间担任行政主管。(海峡时报)
被告万光易案发时是天主教灵修中心的全职义工,于2004年至2014年之间担任行政主管。(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天主教灵修中心一名义务行政主管,五年里私吞中心超过60万元,昨天认罪后被判坐牢52个月。


被告万光易(66岁)承认42项伪造文件控状,以及各一项失信和欺骗控状,他将在本星期五开始服刑。


被告案发时是天主教灵修中心(Catholic Spirituality Centre,简称CSC)的全职义工,于2004年至2014年间担任行政主管。该中心是新加坡帝图拉尔罗马天主教大主教教会(The Titular Roman Catholic Archbishop of Singapore,简称TRCAS)旗下组织。中心是注册的慈善组织,基金来自教友的奉献和捐款,以及公众捐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