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系统故障启动洒水器 滨海高速公路西向隧道“下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事发时隧道内其中一段下起“大雨”,不断有水洒下,路面一片潮湿,四周雾气弥漫。(受访者提供)
事发时隧道内其中一段下起“大雨”,不断有水洒下,路面一片潮湿,四周雾气弥漫。(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滨海高速公路西向隧道的消防系统昨早因技术故障,洒水器突然启动,造成隧道出现“下雨”情景。洒水系统之后关闭,陆交局答复询问时说,隧道内并没失火或网络讹传的海水渗漏情况。


陆路交通管理局在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早上7时10分左右,地点是滨海快速公路西向隧道内,在过了东海岸公园大道和炮台路(Fort Road)出口处的路段,受影响的路段约25米。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事发时隧道内其中一段下起“大雨”,不断有水洒下,路面一片潮湿,四周雾气弥漫。约20名电单车骑士则被迫停靠在隧道一旁,准备穿雨衣。陆交局表示,事发原因是由于隧道内的消防系统出现技术故障,导致洒水器无故启动。发言人也说:“早上7时26分左右关闭了系统,隧道内并没有发生火患或海水渗漏,事发时受影响路段的交通比较缓慢,但整体来说并未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