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学生族群 “绿色校园在西南”以纸板游戏宣导零废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裕廊集选区议员洪维能(站立者,右二)昨天出席新加坡科学馆的一日环保训练营。(王彦燕摄)
裕廊集选区议员洪维能(站立者,右二)昨天出席新加坡科学馆的一日环保训练营。(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环保计划有时也要像电脑的“Ctrl+Alt+Del”重启程序一样重新启动,在西南区校园推行多年的环保计划,今年改用纸板游戏瞄准学生族群。


今年是“迈向零废弃年”,西南社区发展理事会和国家环境局携手联办12年的“绿色校园在西南”计划,今年的活动宗旨聚焦减少废弃。通过今年近350名来自中小学和工艺教育学院的年轻环保大使,在校园宣导环保意识。


80至100名学生环保大使昨天在新加坡科学馆参加一日环保训练营,活动新增了制作纸板游戏环节,学生们可以创意方式利用再循环材料,制作各式纸板游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