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网红亚新有意 将公司迁移我国发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红Nas去年到访我国,并制作多个以新加坡为题材的视频。(海峡时报)
网红Nas去年到访我国,并制作多个以新加坡为题材的视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亚新在贴文写道:“为何选择新加坡而不是其他地方,主要是因为我相信亚洲这地点可能是新的美国。我想这也是世界上最宜居并发展Nas Daily媒体公司的地方。”


去年8月到访我国的知名网红Nas昨天通过社交媒体透露,将在下个月迁到新加坡生活,发展他的Nas Daily媒体公司,但未透露逗留或定居我国的确切时长。


来自以色列的亚新(Nuseir Yassin,26岁,昵称Nas)创办面簿页面“Nas Daily”,过去三年环游世界各地,每天上载一分钟的视频,分享他的经历。面簿页拥有超过1000万名粉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