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四天全岛扫毒 捕88人 起获逾7万元毒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连续四天展开全岛执法行动,逮捕88名涉毒者,并起获价值约7万4000元的毒品。


肃毒局昨天发文告指,当局在新加坡警察部队的支援下,于本周一(18日)上午至昨天上午展开全岛执法行动,扫毒地区包括宏茂桥、红山、菜市、友诺士、三巴旺、淡滨尼和义顺。


当局在行动中,逮捕了88名涉毒者,并起获价值7万4000元的毒品,包括428克冰毒、230克海洛因、138克新化合致幻药(New Psychoactive Substances)、61克大麻(Cannabis)、29克克他命(Ketamine)、180颗埃利敏5号(Erimin-5)药丸、107颗“爱他死”(Ecstasy)药丸、60毫升美沙酮(Methadone)和四瓶疑似安眠镇静剂(GammaHydroxyButyrate,GHB)的液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