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参与红旗军演 我国空军表现杰出再夺“军机维修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演习的新加坡空军部队人员在F-15SG战机起飞前进行最后的检查。(国防部提供)
参与演习的新加坡空军部队人员在F-15SG战机起飞前进行最后的检查。(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空军部队昨天完成在美国内华达州举行的“红旗—内利斯”演习,并再次获得杰出军机维修单位奖。


红旗演习是美国重要的空战演习,每年分别在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以及阿拉斯加州艾尔森空军基地举行数次。新加坡空军于本月9日至23日,参加了“红旗—内利斯”(Exercise Red Flag - Nellis)演习。


我国在这次演习中获得杰出军机维修单位奖,部队曾在2017年和2015年获得这项殊荣。新加坡共派出六架F-15SG战机和超过100名人员。他们都来自“和平卡文”计划(第五阶段)部署派驻美国爱达荷州的分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