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建厂房引发火患邻厂索赔 双方不服所判将上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起诉人林成财指电器制造商Pex International扩建厂房时疏忽或构成妨害,但司法委员驳回疏忽说法,裁定Pex确实构成私人妨害,赔偿估算他日审理。至于Pex则不满司法委员没确定它和承包加建与改建工程的Formcraft的赔偿百分比,因此双方都要上诉。


电器制造商扩建厂房的后院,工人进行热加工时,火舌喷到毗邻厂房,吞噬床垫等易燃物,引起火灾,最终双方打起官司。约六年前的这场火患点燃的“火苗”仍然未熄,因为索赔官司还等待上诉,尚未完结。


被毗邻殃及的起诉人林成财,指电器制造商Pex International(简称Pex)疏忽或构成妨害(nuisance),但司法委员蒋诗琦驳回疏忽的说法,裁定Pex确实构成私人妨害,赔偿估算他日审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