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春到河畔摄影比赛 物理治疗师以“红头巾照”获得大奖

范齐慧在红头巾的巨型灯饰前挑起扁担和竹筐、模仿着红头巾工作模样的照片赢得比赛大奖。(取自Instagram)
范齐慧在红头巾的巨型灯饰前挑起扁担和竹筐、模仿着红头巾工作模样的照片赢得比赛大奖。(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春到河畔首次举办的网络摄影比赛受公众欢迎,主办单位八天内收到1100多张照片。26岁的物理治疗师以一张模仿红头巾的照片脱颖而出,赢得一对往返美国纽约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舱机票。

主办单位今年首次推出名为“社交媒体照片比赛”(Lookbook Challenge)的活动,为今年的春到河畔增添多元新颖的互动元素。公众把在春到河畔上所拍的照片上传Instagram,便有赢奖机会。

范齐慧(26岁,物理治疗师)上传了一张她在红头巾的巨型灯饰前挑起扁担和竹筐、模仿着红头巾工作模样的照片后,成功赢得比赛大奖。

根据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文告,比赛评审团点评范齐慧的照片时说:“红头巾代表了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精神,齐慧则是以新潮视角诠释了这点。”

主办方首办创业竞赛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裕廊集选区国会议员洪维能也是竞赛评审之一。他说:“许多参赛者都穿着出众,照片也呈现了春到河畔的美景,要从当中选出大奖赢家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借此传达文化和传统也可以很有趣和时尚的理念。”

除了摄影比赛,主办单位今年也在春到河畔首次举办创业竞赛,三组青年创业家脱颖而出。

洪维能指出:“春到河畔给这些青年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和机会,让他们对创业点子进行测试和调整。活动期间,他们必须绞尽脑汁争取顾客,提高营业额。这是一项挑战,但我相信这些经验能在日后成为他们创业的优势。”

这三支团队将把收益的70%捐献给新加坡残疾人协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