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影响四幼儿园在盛港中 涉食物中毒供应商被令暂停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parkletots幼儿园证实,其中一家师生出现肠胃炎征状的幼儿园位于盛港中区第290A座组屋。(唐家鸿摄)
Sparkletots幼儿园证实,其中一家师生出现肠胃炎征状的幼儿园位于盛港中区第290A座组屋。(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Sparkletots幼儿园证实四家受影响的幼儿园都坐落在盛港中区,分别位于第210、270、290A、298B的组屋。幼儿园也证实有另外七家旗下幼儿园从同一家供应商订购餐食。环境局已指示供应商从前天起暂停运作,以让当局继续进行调查。


发生食物中毒事件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幼儿园,是位于盛港中区的四家幼儿园,旗下另外七家幼儿园也向同一家餐饮供应商Kate's Catering订购食品,这些幼儿园已暂停向该供应商订购餐食。


Sparkletots幼儿园昨午发表文告,证实四家受影响的幼儿园都坐落在盛港中区,分别位于第210、270、290A、298B的组屋。幼儿园也证实有另外七家旗下幼儿园从同一家供应商订购餐食,但强调幼儿园积极协助调查,并已无限期暂停向该供应商订购餐食。环境局已指示供应商从前天起暂停运作,以让当局继续进行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