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脚踏车闯红灯 青年被罗厘撞倒送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青年骑着电动脚踏车疑在红灯时过马路,被一辆直行的罗厘撞倒后,滑行约50公尺。(面簿视频截图)
 青年骑着电动脚踏车疑在红灯时过马路,被一辆直行的罗厘撞倒后,滑行约50公尺。(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根据目击者上传的行车记录器视频,行人交通灯已转红,骑电动脚踏车的青年仍继续驶过马路,结果被一辆直行的罗厘迎面撞上。当时罗厘行驶方向的交通灯呈绿色。青年被抛离车座,在湿滑的马路上滑行至少50公尺,而罗厘紧急刹车,也滑出数米远,转向一旁。


一名18岁青年前天在滂沱大雨中,疑不顾行人交通灯转红,骑着电动脚踏车过马路,结果被一辆罗厘撞倒,倒地后滑行约50公尺,在半昏迷的状态下送院急救。


这起严重车祸发生在前天(28日)下午4时48分,地点在勿洛北路及勿洛北1道的交通灯交界处。18岁男子被送到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