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效应对突发性淹水 便携式挡水栅栏料一个月可交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OAQ防洪技术公司工人示范组装公司设计的便携式挡水栅栏。(王彦燕摄)
NOAQ防洪技术公司工人示范组装公司设计的便携式挡水栅栏。(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这类挡水栅栏无需工具便可按需求灵活拼接在一起,利用积水重量压住栅栏,水位越高,将栅栏压在地上的力量就越大。挡水栅栏能阻隔高50公分的积水,底部的特殊橡胶有助贴近地面,同时可防止积水渗漏。


今后除了沙包,公用事业局能以更轻、可灵活组装和存放的便携式挡水栅栏,更有效地应对突发性淹水,新型挡水栅栏预计接下来一个月可交货。


公用事业局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共有六家公司参与便携式挡水栅栏(portable flood barriers)的投标活动,污水和废料处理公司Flexi Systems的竞标书脱颖而出,于3月14日得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