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餐馆荣获“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

获得“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的四家餐馆得主(左起):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卡尔登酒店)主厨押野亘一郎、华厅餐馆主厨钟立辉、夏苑餐馆行政总厨张肇刚,以及御宝饮食集团有限公司行政营运经理梁树荣。(陈渊庄摄)
获得“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金奖的四家餐馆得主(左起):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卡尔登酒店)主厨押野亘一郎、华厅餐馆主厨钟立辉、夏苑餐馆行政总厨张肇刚,以及御宝饮食集团有限公司行政营运经理梁树荣。(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旗下夏苑中餐馆(Summer Pavilion)蝉联“最佳亚洲风味餐馆”奖(Best Asian Restaurants Awards)金奖餐馆,行政总厨张肇刚也获颁年度厨师奖,成为本届颁奖礼的双料赢家。

本地饮食业盛事——“亚洲食尊(Asian Masters)2019”昨晚(4月1日)在新加坡君悦酒店举行颁奖礼,“最佳亚洲风味餐馆”颁奖礼是重头戏之一。由《联合早报》和《海峡时报》联合评选的“最佳亚洲风味餐馆”奖今年步入第三届,共有四家餐馆获金奖,23家餐馆获银奖;33家铜奖餐馆已于3月9日揭晓。

另外三家获金奖的是御宝饮食集团旗下餐馆御宝阁潮州酒家、乌节大酒店华厅餐馆和卡尔登酒店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得奖名单包括中餐馆、日本餐馆、泰国餐馆和印度餐馆,展现亚洲美食的丰富多元。

夏苑中餐馆和御宝阁潮州酒家,今年再度蝉联金奖餐馆。

从新加坡报业控股执行总裁伍逸松手中接获金奖的张肇刚说:“奖项是对餐馆和团队的一大肯定,也代表大家给我们的支持,给我们很大的推动力,鼓励我们越做越好。”

御宝饮食集团有限公司行政营运经理梁树荣说:“感谢多年老顾客和媒体的支持,我们精益求精,提升饮食和服务素质,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也会研发更多菜色回报顾客。”

乌节大酒店华厅餐馆首次从银奖餐馆荣升金奖餐馆,主厨钟立辉说:“很惊讶获得金奖,因为新加坡有很多优秀餐馆。这个奖项是很大的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

日本餐馆Shinji by Kanesaka今年第三度获金奖餐馆,主厨押野亘一郎说:“很高兴三度获奖,感谢团队和家人的支持,我会竭尽所能回馈顾客,希望明年再接再厉。”

“最佳亚洲风味餐馆”奖旨在表彰本地杰出亚洲餐馆,褒扬精妙亚洲厨艺。

今年的三项个人奖除了成就奖和年度厨师奖,首设新星厨师奖。成就奖得主是咏春园董事经理孙佩娇,年度厨师奖得主是夏苑中餐馆行政总厨张肇刚,新星厨师奖则归滨华大酒店中餐馆鸿桃轩主厨钟健发。

咏春园也是今年的双料得主,除了孙佩娇荣获成就奖,餐馆也获银奖。孙佩娇说:“感谢团队的努力,大家认真经营餐馆,让顾客感到温馨并吃得开心。我们希望把新加坡传统中餐菜肴传承下去。”

亚洲食尊由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及美食咨询公司Poulose Associates主办。

完整得奖名单,可上网:www.asianmasters.com.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