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工业区 罗厘上化学液体泄漏 马路冒泡冒烟封锁三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民防人员将泄漏化学液体的容器移走后,使用两支消防水柱清洗路面。(唐家鸿摄)
民防人员将泄漏化学液体的容器移走后,使用两支消防水柱清洗路面。(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一辆运送化学液体的罗厘前往宏茂桥工业区时,车斗上装载化学液体的容器不知何故破损,导致化学液体洒在路面上,一度冒泡冒烟。民防部队危险物质控制专业人员(HazMat)到场封锁事发路段逾三小时进行调查和清理现场。


宏茂桥第二工业区18号大厦外的路段昨早9时许发生化学液体泄漏事故。该化学液体是俗称双氧水的过氧化氢(Hydrogen Peroxide),它是一种具有很强氧化性的化学液体,主要用于杀菌和漂白用途。


《联合早报》记者昨日上午抵达现场时,看见警方已经封锁了约百米的路段,民防部队危险物质控制专业人员正在清理路面上的化学液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