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主题地铁列车 提醒公众优雅出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了鼓励乘客在公共交通工具上保持礼貌行为,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年特别推出礼仪主题列车。(叶振忠摄)
为了鼓励乘客在公共交通工具上保持礼貌行为,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年特别推出礼仪主题列车。(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公共交通礼仪近年来有所改善,但继续加强乘客对礼让的意识仍不可松懈。从前天起,六列推广公共交通礼仪的主题列车在主要地铁线上穿行,提醒搭客礼让的重要。


五卡通大使换上时尚新装登场
陆路交通管理局举办的公共交通礼仪宣传活动前天在多美歌地铁站正式启动。迈入第10个年头,当局与南洋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与时尚系的学生合作,通过真人模特儿呈现五个卡通礼仪大使的新形象。


本来一头鬈发的Give-Way Glenda,穿上了时尚黄色外套,摇身一变成了上班族潮女,而活泼的Bag-Down Benny也改穿流行的红色外套。陆交局希望通过时尚潮流贴近民众,传达礼仪的重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