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保育人士质疑 发展商称万礼生态区物种没显著变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万礼生态园发展公司永续方案副总裁蔡燕卿昨天受访时表示,根据生态监测报告,以及超过30部红外线相机拍摄的图像显示,栖息在万礼生态区缓冲区的动植物种类,与2015年施工前环境影响评估中所作的观测记录比较,保持相对稳定状态。


万礼生态区发展计划近年遭保育人士质疑挤压动植物生存空间,发展商表示自建筑工程开展以来,“当地生态种类没有显著变化”。


万礼生态园发展公司永续方案副总裁蔡燕卿昨天(4月5日)受访时表示,根据生态监测报告,以及超过30部红外线相机拍摄的图像显示,栖息在万礼生态区缓冲区的动植物种类,与2015年施工前环境影响评估(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简称EIA)中所作的观测记录比较,保持相对稳定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