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业者FastGo 疏忽泄露300司机电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astGo疏忽泄露了约300名司机的私人电邮。公司已就此向受影响司机道歉。(档案照)
FastGo疏忽泄露了约300名司机的私人电邮。公司已就此向受影响司机道歉。(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最新进军本地市场的越南私召车业者FastGo,疏忽泄露了约300名司机的私人电邮。公司已就此向受影响司机道歉。


FastGo前天(5日)向报名加入该公司的司机发出电邮,要求他们提供身份证、驾照、银行账单等文件,以完成报名。不过,公司却错把司机的电邮输入到发送(To),而不是密送(BCC)选项,结果所有接收人都能看到其他司机的电邮地址。


FastGo新加坡区的阮姓经理告诉《海峡时报》,此次电邮泄露事件共影响约300名司机。经理说:“FastGo团队对这起事故深感抱歉,我们希望司机伙伴们还会继续支持我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