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刹车器失灵 水泥搅拌车撞路旁电箱 21洋房断电2小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辆水泥搅拌车冲上实龙岗花园洋房路肩,卡在洋房外墙和芒果树之间;司机爬出车座,过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陈佩敏摄)
一辆水泥搅拌车冲上实龙岗花园洋房路肩,卡在洋房外墙和芒果树之间;司机爬出车座,过后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治疗。(陈佩敏摄)

字体大小:

一辆疑刹车器失灵的水泥搅拌车为避免撞上前方停下的两辆车,在闪避时失控,撞毁实龙岗洋房路旁的电箱。水泥搅拌车的车身刚好卡在洋房外墙和大树之间,21户住家的电力供应一度中断近两小时。


失控的水泥搅拌车是在实龙岗花园一带的布朗福通道(Blandford Drive)62号洋房前的路段肇祸。附近21家洋房的电力供应于前天下午4时许,在电箱被水泥搅拌车撞毁后突然中断,新能源的工作人员马上到场抢修。



电箱被水泥搅拌车撞毁,导致布朗福通道附近21户住家电力供应中断,新能源工作人员接获通报后马上到场抢修。(陈佩敏摄)
新能源集团回复媒体询问时表示,电流供应前天下午4时19分因车祸事故而中断,受影响的共有21名客户。电力供应过后在下午5时20分陆续恢复,直到6时15分,20家住户的电力供应已经恢复正常,只有一户因被水泥搅拌车阻挡才无法即时修复,不过这户住家目前在装修,无人居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