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卡地铁车厢与月台空隙 女乘客10分钟后脱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子的右脚一度卡在列车与月台之间的空隙,过后由地铁站职员和公众协助她脱困。(取自面簿)
女子的右脚一度卡在列车与月台之间的空隙,过后由地铁站职员和公众协助她脱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上班高峰时段地铁车厢人潮拥挤,一名年约40岁的女乘客不慎踩空,右脚卡在地铁车厢与月台之间的空隙,约10分钟后才得以脱困。


昨天早上8时45分左右,波纳维斯达地铁站环线往港湾站的月台发生惊险的一幕。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证实,女乘客脱困后被送往国大医院接受治疗。


SMRT企业通讯副总裁张燿美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指出,月台的紧急停车按钮第一时间被启动,地铁站职员和其他乘客上前协助女伤者脱困,救护车过后将她送去医院。职员正在和这名女伤者联系,希望她早日康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