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设施 先睹为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设在五楼,占地1万4000平方米、面积相当于11个奥林匹克游泳池的星空花园(Canopy Park)聚集了多项玩乐设施,可让全家大小尽情欢乐。不过这些设施要等到6月10日才正式开放,参加预览的公众可先睹为快。


放眼四周都是青葱树木,访客可在此散步,欣赏各种动物形状的灌木植物。这些鸟儿、变色龙和鳄鱼等都由鲜花编成,一对红毛猩猩则由叶子壳制成,造型逼真又可爱。花瓣花园会定期展出不同季节的花朵,为周围增添不少色彩。

(严宣融摄)


是否注意到头顶上的这些“云朵”?这些由水晶制成的云朵悬在半空中,在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白天可为访客呈现阳光明媚的真实体验,夜幕低垂时则让人有如置身于星空下。本地艺术家杜瑛(Eng Tow)的现代雕塑《米之思索》(Grains for Thoughts),让访客在经过这些外形如米粒的巨型雕塑时,驻足思考。(梁伟康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