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例作业致客工死并教唆顶罪 打桩督工妨碍司法公正判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ZAP Piling私人有限公司督工郑通川于2016年6月9日,在位于克兰芝连路的工地带领建筑工人进行钻孔打桩机的功能测试。他当时指示起重机操作员蔡广林,用起重机把挡在钻孔打桩机前的打桩钻桶移到叠放在一旁的打桩套管旁。由于操作范围小,起重机撞倒打桩套管,导致部分套管倒下压在客工阿鲁慕甘身上。阿鲁慕甘当场身亡。


违例进行起重作业导致客工死亡,还教唆另一名无辜客工为事故顶罪,打桩公司督工被查出妨碍司法公正和触犯工作场所安全条例,判监16个星期。


ZAP Piling私人有限公司督工郑通川(Tay Tong Chuan)于2016年6月9日,在位于克兰芝连路的工地带领建筑工人进行钻孔打桩机的功能测试。他当时指示起重机操作员蔡广林,用起重机把挡在钻孔打桩机前的打桩钻桶(boring bucket)移到叠放在一旁的打桩套管(bore pile casings)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