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助会与宗乡总会联办 620年长者滨海堤坝欢度“关怀乐龄计划”嘉年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加关怀乐龄计划的年长者,在滨海堤坝享受放风筝的乐趣。(陈来福摄)
参加关怀乐龄计划的年长者,在滨海堤坝享受放风筝的乐趣。(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放风筝、品尝龙须糖与传统小吃、享受按摩服务……620名年长者昨早参加在滨海堤坝举办的嘉年华,并到各个会馆安排的餐馆或会所享用美味午餐、观赏歌舞表演,度过一个温馨的星期天。


这是华社自助理事会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联办的“关怀乐龄计划”,旨在鼓励华族社群回馈社区,向年长者表达关怀。


关怀乐龄计划于2007年由华助会发起,自2013年起进一步扩大,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合作,召集更多义工,让更多年长者参加。同时,为来自华助会和宗乡总会的义工提供交流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