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F洗肾中心增办各类活动 鼓励病人更活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到了明年,全国肾脏基金会属下所有洗肾中心预计都将能通过举办运动、手工或游戏等系列活动,鼓励洗肾病人积极生活。


设在西海岸路第701座组屋底层的基金会第36家洗肾中心昨天正式开幕。该新设施是名表集团欧佳时(The Hour Glass)赞助的第二个洗肾中心,去年2月已投入运作。中心设有19台洗肾机,可为114名病患提供洗肾护疗。


肾脏病人一周得洗肾三次,每次四小时,心情因此容易低落或觉得失去自由。为此,西海岸洗肾中心准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洗肾中心:我的生活”计划,充分利用病人前来中心的时间,帮助他们保持活跃生活。病人可一边洗肾,一边进行简单的手脚运动或做手工等,中心也会举办一年四次的病人聚会,让病人互相扶持与鼓励,积极面对病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