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作和理财 两套免费指南供慈善机构参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使用旧式的电子数据表处理行政工作,却发现工作有时重叠并缺乏效率,慈光福利组织几年前聘请顾问公司为机构开发捐款与义工管理平台后,能更有效地通过数据分析来策划筹款策略。工作效率也有所提升。


这是其中一个收录在《在新加坡行善》(Doing Good in Singapore)指南的个案。这套新推出的免费指南由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亚洲社会发展中心、慈善理事会和特许管理会计师协会出版,旨在协助慈善机构更好地应对未来需求,提升管理能力。


指南整理了社会服务领域的挑战与发展等相关信息,并分享一些机构的良好作业程序。同时,集合业界人士包括慈善理事会主席余福金、国家福利理事会执行理事长沈锦源以及亚洲社会发展中心主席华素博士(Dr S. Vasoo)等对领域发展的心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