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为病人提假申请 骗保健储蓄38万余元 被告认罪 5月3日下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刘耀祥共面对278项共谋欺骗和两项共谋伪造文件欺骗控状,并在昨天认罪。(海峡时报)
被告刘耀祥共面对278项共谋欺骗和两项共谋伪造文件欺骗控状,并在昨天认罪。(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被告刘耀祥是新加坡前游泳国手,曾代表新加坡参加东运会、共和联邦运动会、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奥运会。他在2001年的东运会获得100米蛙泳银牌以及4乘100米混合泳银牌。


一天或两天的手术,却分开多天索取保健储蓄,37岁牙医伪造诊断记录等文件,在三年内为13名病人提呈虚假申请,欺骗中央公积金局发放保健储蓄共38万8700元。


这名牙医刘耀祥是新加坡前游泳国手,曾代表新加坡参加东运会、共和联邦运动会、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奥运会。他在2001年的东运会获得100米蛙泳银牌以及4乘100米混合泳银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