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伪造病假单到诊所代班医生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为了当代班医生四度伪造病假单,结果东窗事发。(取自新加坡印度人教育基金年报)
被告为了当代班医生四度伪造病假单,结果东窗事发。(取自新加坡印度人教育基金年报)

字体大小:

这名医生昨天承认四项伪造文件罪,法官展至5月7日判刑。根据案情,被告在2015年7月10日到12月11日,前后47次到榜鹅中心的一家诊所代班。为此,他伪造病假单向医院申请病假,没有到医院工作。被告的行为违反专业医生的职责。


一名公共医院的医生,四度伪造病假单申请“病假”,偷偷到私人诊所担任代班医生。但他工作的樟宜综合医院向有关诊所查问,揭发他的违法行为,结果不但被纪律审裁庭吊销行医执照36个月和罚款1万5000元,也因抵触刑事法典的伪造文件罪,被控上法庭。


这名28岁的医生是乔尔·阿伦(译音,Joel Arun Sursas),他昨天承认四项伪造文件罪,法官展至5月7日判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