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破水管耗掉150万公升水 建筑分包商罚款4万20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星建筑在工地从事土壤改进工作时钻破水管,浪费约半个奥林匹克游泳池的饮用水。(公用局提供)
大星建筑在工地从事土壤改进工作时钻破水管,浪费约半个奥林匹克游泳池的饮用水。(公用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一家建筑分包商在里峇峇利埔的工地钻洞时,把地下水管弄破,浪费150万公升的水,被罚款4万2000元。


公用事业局前天发文告说,大星建筑(Dae Sung Construction)2月15日在工地从事土壤改进工作时,钻破了直径800毫米的水管,导致约150万公升的饮用水(约半个奥林匹克游泳池的容量)被浪费掉。事发后,公用局得关闭水管约10小时抢修,以避免用户水源中断及减少浪费。


大星建筑是长成东亚合资公司(Tiong Seng-Dong Ah)的分包商,所参与的项目是建设大世界地铁站与汤申—东海岸地铁线隧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