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推出系统化实习与职业培训 新加坡理工助特需者掌握职场技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吴松凯,完成校方为特需学生推出的实习与职业技能培训。(萧紫薇摄)
新加坡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吴松凯,完成校方为特需学生推出的实习与职业技能培训。(萧紫薇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理工学院推出面向特需学生的实习与职业技能培训,提供深入的个人化引导,并通过角色扮演等模拟练习方式,让特需学生以适合自己的进度,掌握职场技能与沟通技巧。


一些在沟通或社交方面有障碍的特需青年,因说话方式过于率直等因素,容易在求职面试时碰壁,或在职场上与他人起摩擦。新加坡理工学院推出面向特需学生的实习与职业技能培训,提供深入的个人化引导,并通过角色扮演等模拟练习方式,让特需学生以适合自己的进度,掌握职场技能与沟通技巧。


新加坡理工相信是第一所为特需学生推出一套系统化实习与职业培训的理工学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