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报平板电子报订户已达3500人 10中选订户昨天带家人参加午餐会

字体大小:

华文报平板电子报配套自上个月26日推出至今已吸引3500人订阅,当中10名新订户昨天陪伴家人到米其林一星级餐厅参加午餐会,共度温馨时光。

这个配套将华文新闻平板电子报应用预先设置在附送的三星Galaxy Tab A平板电脑(价值398元)内,用户只要开启应用,无须登录就可阅读《联合早报》《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

10名新订户在本月初进行的问卷调查中分享签订配套的原因,并获选与家人一起到良木园酒店米其林一星级餐厅Alma by Juan Amador享用午餐,活动的主题也设为“陪父母吃饭”。

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说:“除了新的信息、深入的报道和评论之外,华文媒体一直推崇的价值观之一是陪伴。陪伴你的家人,陪伴你的父母,在这当中也是孝顺的价值观。”

新订户陈楚玲(34岁,银行职员)受访时说:“父亲每天早上约6时就会出门购买《联合早报》,傍晚又会再去买《新明日报》或《联合晚报》,但有时遇到下雨或报纸已卖完,他还得多走几趟到其他地方购买,所以订阅配套是想让他不要这么辛苦。”

另一名新订户蔡采纹(64岁,退休者)的父亲今年97岁,一直以来都是看纸版报纸,但得知能通过平板电脑阅读华文新闻后,他也很感兴趣。

蔡采纹指出,这个配套可同时阅读三份报纸,加上平板电脑的屏幕较大,方便她和父亲更容易阅读新闻。

家庭主妇卓慧婷(37岁)订阅配套则是为了帮助家中两个就读小学三年级和一年级的孩子提升华文程度。

她说:“他们比较不喜欢读学校提供的课本和资料,所以我会从电子报选出与口试课题相关的新闻如环保和公德心等,念给他们听和让他们看照片,以这些更贴近生活的例子帮助他们学习华文。”

来福士城购物中心周六开设“华文报数码学堂”

另外,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下周六(27日)下午3时也将在来福士城购物中心(Raffles City)三楼举办大型活动,开设“华文报数码学堂”,由记者指导公众手机拍照技巧等数码产品使用方法。

当天首100名在现场预订平板电子报配套的新订户,也将额外获赠康乃馨鲜花、三星行李锁、“嬿青私房菜”餐饮礼券和Timberland购物礼券等。

在现场预订配套的新订户还有机会赢取一台价值1398元、存储量达128GB的三星Galaxy S10+手机。新订户签订两年电子报平板配套价格为每月19元9角,现有华文报订户则只须每月多付14元9角,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拨打6319-1800或上网zbsub.com/tab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