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拓学生圈子 增进不同族群了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立培群学校学生和来自大智小学的朋友一同划龙舟,发挥合作精神。(公立培群、大智小学提供)
公立培群学校学生和来自大智小学的朋友一同划龙舟,发挥合作精神。(公立培群、大智小学提供)

字体大小:

特选学校积极与其他学校和机构协作,开拓学生的圈子,增进他们对不同族群的了解。


教育部长王乙康早前在特选40推介活动上指出,我国绝不能把所享有的社会和谐视为理所当然,必须从小就播下相互理解的种子。扩大学生对其他社群的认识是特选学校的主要任务之一。


公立培群学校校长林明伟受访时说,特选学校在培养学生对中华文化认识的同时,也在加强学生对其他文化的了解。培群因此同其他学校合作,让学生有机会与校外的朋友建立联系。位于大巴窑的培群与大智小学就联办好几项活动,包括让两校学生一同裹粽子和马来饭团、到牛车水品茶、进行龙舟赛以及联合访问街坊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