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惠肇留医院筹款 广东会馆邀港粤剧团“声辉”7月义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利文喆(左,12岁)和邓幸莹(11岁)演绎《艳曲醉周郎》。(特约伍书永摄)
利文喆(左,12岁)和邓幸莹(11岁)演绎《艳曲醉周郎》。(特约伍书永摄)

字体大小:

香港粤剧团体“声辉粤剧推广协会”将分别在7月26日至27日,于牛车水人民剧场呈献“雏声贺狮城,粤剧慈善夜”演出。该团属于非牟利慈善艺术团体,共有近80名学员,年龄介于3岁至22岁。


新加坡广东会馆邀请由“任白班”导师杨剑华指导的香港粤剧团体“声辉粤剧推广协会”(简称“声辉”)抵新演出,以进一步发扬粤剧艺术。该团将在7月底,由6岁至22岁的少年演员献上20出折子戏,为广惠肇留医院筹款义演。


今年79岁的杨剑华享誉粤剧界,他曾在1971年接受白雪仙邀请,担任“雏凤鸣剧团”导师及武术指导长达20年。他也是香港实验粤剧团的发起人之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