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号》:校训承载育人深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是特选学校40周年,在许多人眼里,这批拥有华校背景的学校以校风著称,而校风和校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本期《逗号》专题从特选学校的校训谈起,带领大家走一趟本地校训之旅,从中了解简单的文字背后所承载的育人深意。


最新一期的《大拇指》也已刊登。这个面向小学高年级学生的刊物,本期不仅教导同学们如何动手制作“瓶中景”(Terrarium),也附加小三至小六的普华和高华模拟试卷,助学生为年中考试做准备。


学生报数码版“早报校园”(ZBSchools.sg)包含《逗号》《大拇指》和《小拇指》的内容,欢迎中小学订阅。有意订购者可电邮cirschool@sph.com.sg询问,或直接上网www.sphsubscription.com.sg/eshop订阅。三份学生报也在全岛指定buzz售报亭售卖。欲知buzz售报亭地点,可浏览http://bit.ly/studentpub_201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