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和维文分别会见 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两党成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中)昨早设茶宴招待由美国民主党众议员舒尔茨(左)领导的众议院代表团。(国防部提供)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中)昨早设茶宴招待由美国民主党众议员舒尔茨(左)领导的众议院代表团。(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和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分别会见来新访问的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两党成员。双方重申了新美长久友好的防务关系,并探讨加深双边合作。


国防部昨天发文告说,黄永宏医生昨早设茶宴招待由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附属军事建设及退伍军人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众议员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领导的代表团。


军事建设及退伍军人委员会负责监督美国政府在本区域的防务活动和军事建设项目。此次来新代表团包括来自民主党的凯斯(Ed Case)、卡特赖特(Matt Cartwright)、柯尔曼(Bonnie Watson Coleman)和劳伦斯(Brenda Lawrence),以及共和党议员罗斯福(John Rutherford)。他们周一(22日)起对我国做四天访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