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荣获 樟宜集团年度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添增航班并引入新航线,使往返新加坡与中国的机位总数大幅增加,进一步促进两国的通联度,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樟宜机场集团颁发年度最高荣誉奖项,表扬它对我国航空领域作出的贡献。与此同时,新加坡航空公司去年保持全年载客及货运航班吞吐量榜首。


樟宜机场集团昨天在星耀樟宜举办“樟宜航空大奖”颁奖礼,颁发25个奖项给去年对樟宜空运交通有杰出贡献的航空业者。文告指出,获颁“最佳合作伙伴奖”的中国国航在过去六个月里,除增加每天来回新加坡与北京的第三趟航班,也透过子公司深圳航空引进来回我国和南昌航线,并穿针引线,让另一家子公司山东航空首飞新加坡,展开往返济南的航线。集团指出,这些新航班使中国国航旗下往返新中六个城市的总航班班次增加约一半,至每星期52趟次,单程机位总数则上升约六成至每星期超过1万2000个。


另外,去年在樟宜机场载客量最多的航空公司前五名是新航集团、捷星集团、亚航集团、国泰航空和狮航集团。新航同时继续领先货运量最高的货运航空公司,其次是国泰航空、联邦快递、中华航空和全日空航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